Bluefors——量子计算极低温系统解决方案

Bluefors提供各种型号的稀释制冷机测量系统,以满足每一位客户的具体需求。

作者:Bluefors 阅读量(3136) 评论(0)
查看详情
中星联华——量子计算应用工具包

中星联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长期从事高速率、大带宽、宽频带测试测量技术研发,为卫星通信、雷达、复杂电磁环境等传统应用领域及5G移动通信、量子技术、高速互连等新兴行业提供稳定可靠、性能卓越的专属测试测量工具。

作者:中星联华 阅读量(3391) 评论(0)
查看详情
Keysight——量子计算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于 2016 年成立 QES(Quantum Engineering Solution)团队,重点负责量子信息相关的方案研发和技术支持。

作者:Keysight 阅读量(2315) 评论(0)
查看详情
Tektronix——量子计算测试系统

Tektronix作为国际领先的测试测量仪器提供商保证了测试仪器的精度和技术,提供国际领先的,基于可扩展的仪器设备的量子通信、量子计算模拟以及测试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高了量子实验测试效率;同时可自定义的测试软件,用户还可以基于现有的应用开发环境开发自定义的应用,从而进一步扩展量子信息测试系统的工具集。

作者:Tektronix 阅读量(2115) 评论(0)
查看详情
国盾量子——超导量子计算操控系统

超导量子计算操控系统是由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针对多比特超导量子计算需求,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操控系统ez-Q Engine。该系统单设备最大可集成8比特激励和2读出通道的控制资源,硬件环境包括了:射频激励信号产生器(QC-AWG-XY)、任意快速偏置产生器(QC-AWG-Z)、高稳定性可调直流源(QC-ZDC)、高速信号分析器(QC-DAQ),四模块组合用于产生控制量子比特的射频激励信号、快速偏置信号、高稳定偏置信号以及回读采集信号和在线解模功能。

作者:国盾量子 阅读量(3044) 评论(0)
查看详情
罗德与施瓦茨——量子计算方案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为从事量子计算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高效的测试与测量工具。这些测试设备主要包括四大类:矢量信号发生器、频谱和信号分析仪、矢量网络分析仪以及高速示波器。

作者:R&S 阅读量(2256) 评论(0)
查看详情
仪器设备厂商诚邀加盟

欢迎量子计算相关的仪器设备厂商加入我们。

阅读量(1569) 评论(0)
查看详情
超导量子计算构件导航

量子计算注定是多方案的,本版块将在超导量子计算上做详细展开,为您导航。

阅读量(3624) 评论(1)
查看详情
共 8 条
  • 1